close

月考結束

小明收到了數學考卷。

 

小明: 老師,為什麼你只給我20分。

老師: 為什麼? 因為根據你的答案,就只能得20分。

小明: 你沒有看見我的努力,憑什麼給我這樣的分數。

老師: 無論你有多努力,沒有表現出來就是得不到分數。

小明: 你憑什麼這麼說,我很努力耶,昨天我還唸到了半夜3點,你什麼都不懂,憑什麼給我這樣的分數。

老師: 可是這是我負責的課目,我有權也應該要依照答案的對錯打分數。

小明: 你覺得錯了就好了嘛! 幹嘛要劃出來在我的考卷上,有本事你來考考看啊,看你有多會考,我看你來考也考不到幾分吧。

老師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小明: 你最好不要再給我這樣的分數,再這樣胡亂給分,給我注意一點。

老師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看起來荒謬,不過在某群人(應該說是很多群)人的心中卻是這相當合理,所以到底是誰有問題?! 天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