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! 就是今天! 我終於發現我的服務態度一點都不差,因為更差的出現了!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這位人客(以下簡稱為C)前幾天因為日劇補貨不足,沒片看閒的發慌,只好前往百事達,想來租個大家都說不錯的 聽說”DVD回家消磨時間。由於還算是新片,不費力氣的就找到了,於是C就到了櫃檯排隊登記租片,就在這個時候,他聽到了前面一位客人(以下簡稱為X)和店員(以下簡稱為S)的對話:

 

X:請問一下最近有什麼新片好看的?

S:新片嗎?鼠來寶2

X:鼠來寶?有別的嗎?

S:那阿凡達。

X:阿凡達看過了。

S:那你還是去電影院看電影好了。

X:……喔,好,謝謝。(轉身走了)

C:………. (也轉身把片子放回去,默默的離開了那間店)

 

不論是怎麼惡劣的客人,我也還不至於在兩個問題內就做出這樣的反應,這位員工真是好樣的! 難怪百視達會做不下去一直換手聽完之後,我真的覺得我跟海綿寶寶一樣,可以奪得一千萬次的本月最佳員工。所以各位客人們,知道我的假笑是多麼珍貴了吧! (不過沒事還是不要來煩我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