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客戶,感謝您的惠顧! 您有疑問? 請說。您問我是賣的最便宜的嗎? 非常抱歉,我無法保證我的價格是最便宜的,上面標出來的價格當然是打過折的,但是因為總是有人嫌錢多不想賺,所以覺得價錢合理您就買,不然請您去比個價先吧! 什麼,您說如果買貴了怎麼辦? 怎麼辦? 只能怪您自己懶,不多逛逛比個價,難道要我先幫你比好價,小店可不是屈臣氏,賺您的這點小錢也請不起查價小組。那這樣可以嗎? 嗯…您說如果別間比較便宜的話,可以回來退嗎? ! 小店不熱愛強迫推銷,更不喜歡有人回來跟我要差價或是退貨,因此還是請您三思,商場裡還有很多類似的店喔,您可以去繞一下,覺得沒問題再回來購買。那麼您決定如何,還有什麼問題嗎? 您問可不可以在算便宜一點? 原來如此,所以您剛剛問的那些問題都不是重點,這個才是您心裡在茲念玆的吧,那您為何不開門見山的講價,要這樣迂迴的問呢? 俗話說的好,時間就是金錢,您讓我們浪費了那麼多無謂的時間,那不多說,我就乾脆的回答您的問題吧:

不行!!!!!!!!!!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