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什麼東西支撐著劉若英,讓她覺得她的歌唱事業應該要繼續。

 

她是個好演員,我覺得她應該要把她的時間花在精進演技和唸台詞,可是唱歌…算了吧…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全方位藝人,而且唱歌跟朗誦歌詞完全是兩回事,沒想到唱起歌來像在唸課文的人可以唱片一張一張的出,除了張艾嘉,就是她了吧。

 

更何況唱翻唱歌,雖然選的是相對在台灣沒有知名度的藝人的歌,可是劉小姐,還是有人聽過原曲的。不過我相信她本人沒有聽過 "很愛很愛你" "後來" "收穫"或是她最新 "力作": "繼續-15歲的自己"的原曲,不然唱成這樣,不怕原唱派人來追殺她嗎?

 

剛剛在一個電視節目聽到她現場唱繼續-15歲的自己,不愧是現場,比起錄音室版本更加驚人,我很想問問現場說好聽的藝人最近有沒有去檢查聽力,除此之外,我更好奇如果她參加的是歌唱比賽選秀,不曉得這段表演會得到什麼樣的講評? (小玲or小胖老師或是黃國倫老師你們有聽到嗎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