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真的覺得這樣會帶給人困擾,我是指如果你真的有像你所說的一樣有這樣體貼別人的心的話,根本連開口問都不該問。你問了也就算了,這代表你其實是個滿腦子只想到自己方便的自我中心人士,不過俗話說的好,人不為己天誅地滅,做人自私一點也不是不合理。

真正最令人厭惡的不是要求本身,而是態度,態度!! 決定要麻煩別人的意志已經如鋼鐵一般堅定,看到別人臉上出現為難的表情,又假意說著“XXXXX會不會太麻煩你,這樣好嗎?你覺得麻煩可以說不沒關係,不勉強這樣無聊的解釋話語,態度上雖然謙遜卻也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,企圖減低自己的罪惡感,甚至是把責任往外推 (例如:是你自己答應的啊,我又沒有勉強你!)。虛偽!! 這才是真正讓我惱怒的一點,叫你爛人或是BITCH一點也不為過; 更糟糕的是又讓我陷入自我厭惡,為什麼我就是不會說”?! 為什麼? 為什麼? 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爛爛爛好人!!

而且我們不是朋友,為什麼會覺得你有資格來麻煩我呢? 去你的,也去我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