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時候都不禁想,為什麼這是上會有那麼多愚蠢卻又自以為是的豬頭?

就像今天下午來了個中年肥婦,問了個聽都沒聽過的影集片名叫超世特攻”(後來我才意會她說的是超市特工),反過來請問她是誰演的,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資訊,好讓我能夠喚起或許是深藏在我愚鈍的頭腦裡的記憶,可是猜猜看她回答我什麼?

洋人啊”

原來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: “洋人啊”,竟然不知道主演外國影集的主角應該就是洋人還問了這種問題,而且這種比“我不知道”還要高深數百倍的答案我竟然還要特地從別人口中才能得知,所以蠢的是我,我是笨蛋! 是嗎?是嗎?是嗎? 當然不是!!

她帶著那理直氣壯的表情,從那張大餅臉上的血盆大口吐出這個驚天動地的答案時,我的腦袋空白了10秒; 就在這10秒內,我已經在腦海裡狠狠地掌了她數百個巴掌,過肩摔了數十次。他X的,這是什麼鬼,把人當傻子嗎? 妳才是個大白癡! 智障!

最後我還要鄭重告訴肥婆,與其說我的東西貴,還不如說是妳太窮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