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人客,請體諒我年老腦衰,真的記不住每位大德的聲音。打電話來開口就是 “我是那個買很多劇的小姐,不記得了嗎?”或是 “我是上次去買了很多電影的X先生”,這樣就要我認出來,很傷腦力,也請不要這樣考驗我的記憶力以及聽聲辨人的能力。

雖然我這行是超級夕陽產業,但買很多劇或是買很多電影的人士也真沒有各位想像的那麼少。所以如果您是每週來一次,或是買到要用箱子裝,亦或是跟小弟我相談甚歡,我退化中的大腦才會對您印象深刻,除此之外,要我憑聲音就認出您來會不會稍嫌過份了點?! 更何況,有時候只買了2片,就說 “很多”,提供這樣錯誤的訊息,怎麼幻想我會記住呢?

當然很感謝您曾經並且還願意繼續在本店消費,只是您不過是問個東西,又不是人到了現場買東西,熟客價錢會比較好,在空中裝熟一點意義都沒有,反而浪費彼此的時間確認一些根本不需要知道的身份,何苦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