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我有問題,還是那些人中文很差,保全隱私低調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概念。某人雖然不是巨星,不過這樣辦婚禮的方法是在學國外大牌明星婚禮 ,目的是在“保全隱私; 但是他本人和身邊的親友卻東一句低調西一句不招搖地四處宣傳。

當然是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,我只是很疑惑,難道親友出來宣傳婚戒300萬叫做低調?! 出發到XX島時在機場大陣仗宛如女皇出巡叫做不招搖?! 價值觀再混淆也不過如此! 真的想要低調的話,乾脆在區公所公證,之後跟親友到飯店吃個飯慶祝一下就好了,這樣才是真不招搖;  先放出那麼多消息,再告訴媒體說我們要低調不要媒體採訪,好像是第一天當藝人跟媒體打交道,明明知道這樣只會更激起媒體的好奇心,真正的意圖為何,不也昭然若揭。

但或許有人會說:「結婚一生就一次,想要隆重一點留下一個美好回憶難道不行嗎?」 。先說結婚沒有規定一生只能結一次,想要盛大舉辦當然也是個人的選擇,你有錢要多豪華都不是問題,但是不要假惺惺地宣稱什麼要低調之類的廢話,沽名釣譽,令人反胃。

我難得認同陳揮文的評論,大意是所有的媒體都跑去那裡採訪不歡迎他們的低調婚禮,卻都沒有一家派人去採訪利比亞開戰的事,每家都用外電,媒體主管們! 好好想想什麼才是大事啊!! 太正確了!! 或許這又是什麼收視率或閱報率在作祟,不過身為觀眾的我們,至少我還有我身邊大部分的朋友們,並不想再看到這對璧人的新聞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