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ccord1.jpg  

 

還記得當初決定要買這台車的時候,買車畢竟是件大事,我爸考慮許久才選擇了這型車,連要下訂的時候都還特別打電話問我們這個顏色好不好,那個要不要裝。言猶在耳,一轉眼11年就這樣過去,我從當年的大學生變成了沒用的成人,而明天,也要跟它說再見了。

感謝你陪著我上下學、感謝你我到台南大內營區、感謝你帶著我去湖口裝甲兵學校、感謝你跟著我在台北四處走、感謝你載著我上下班,也要感謝你幫我來來去去地載運貨物。但更要向你說聲抱歉,讓你在兩次車禍中嚴重受損,不過正多虧了你夠堅固,我們才能安全地度過這兩次意外。

沒有了你,過去11年將會失去很多色彩,希望你離開之後一切順利。感恩你成為我回憶的一部分,謝謝你,銀色的ACCORD; 謝謝你,鳳凰號。

 

P.S.這首歌獻給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