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做人說話真的不能這樣,要告訴別人你要找的是哪位,可以用的特徵有很多種,例如要找比較高的,有帶眼鏡的或是頭髮比較長的,這些不是都很好嗎? 可是你卻選擇了最不堪的:我要找比較胖的那個… 這樣是要叫我如何平心靜氣地和你對話呢? 在電話裡看不到我的表情,要不然可能會被我的笑容的僵硬度嚇到。

不過還是要奉勸您,這次遇到我算是你運氣好,要不然下次走在街上被人蓋布袋的話,就不要怪我沒有警告過您。有空去翻翻「蔡康永的說話之道」或是「于美人黃金說話課」吧! 講話講得漂亮點不是壞事,不過前提是也要那兩本書真的有用才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