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oopy_happy_new_year.png  

 

好快,怎麼覺得昨天明明才看完上一屆紅白歌合戰DREAMS COME TRUE的壓軸演出,這一屆的已經開始了,歲月如梭就是這種感覺吧。

回顧今年,不好也不壞,要用個詞來形容就是平凡,要不然無聊也可以,但是完成了寫部落格和學游泳兩樣大事(對我來說的大事),還算是沒有白過。雖然都是寫些瑣碎的想法而且文筆不佳,常常詞不達意,又要寫好久; 而游泳也僅只 “會游,離游得很好還有很長的距離(大概台北到紐約),不過向來懶散的我能夠起而行,就讓我很想去漢口街訂做一個水晶獎座頒給自己。

那明年呢? 我實在是個很厭惡壓力的人,人生從來不做計畫就是因為要完成計畫實在太累人了。不過超過30歲之後,不適時逼逼自己也不行,這樣的話那就一次多來幾個:

 

1我要出國旅行。(這項有難)

2我要學會蛙式。

3我要選個語言加強。

4我要學個樂器。(就雙簧管好了,畢竟海綿寶寶測驗結果我是章魚哥)

5我要換個工作。(這個真的無敵難)

 

就這麼決定! 不曉得明年的今天我能夠完成幾項,有點期待,不過很難說,搞不好一樣也沒做,倒時候也可以怪說是想做的事太多。無所謂啦,日子過的好就好了,哈哈! 總而言之

 

民國100年暨西元2011年新年快樂! HAPPY NEW YEAR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