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樂~

 

一年一度的年節假期終於又到了! 有人要出國玩;有人安排了好多展覽電影行程;但是應該也還有很多人會跟我一樣,決定好好的待在家裡休息。對我來說可是一年之中難得的超過兩天以上的假期!出去玩太浪費時間了,我要好好的和我的房間(尤其是床和電視)好好培養感情!

 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假期的第一天就開始不安,想到幾天後又要重回痛苦的上班人生? 這就好像那個半杯水的比喻,我就是會覺得只剩下半杯的那種人: 拿到好吃的東西,開心幾秒,馬上就會想到吃完了該怎麼辦; 看到好看的連續劇很想馬上看完,可是又不自覺的幻想那麼快看完就沒得看。這就是所謂的負面思考,杞人憂天啊~ 不過與其期許新的一年能夠成為正面思考的人,還不如期盼新年假期能夠很愉快的過完,隨心所欲,打牌贏錢,發福不要發太過火~ 也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夠 新春發大財,虎虎生風~虎年行大運!! 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身體健康,事事順心!!

 

HAPPY LUNAR NEW YEAR!!!

 

P.S.今年年獸和愛神撞期,所以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