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有 “世紀最假掰獎” ,毫無疑問地,“無鏡片黑框眼鏡”絕對可以奪得壓到性勝利。

我曾經認為戴平光眼鏡的人很假仙,直到這東西出現,我才發現平光眼鏡有多低調,至少它還有鏡片!! 比起只有骨架沒有靈魂的“無鏡片黑框眼鏡,真的誠意十足。

現代人對於 “有型”的追求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,五花八門的佩件充斥在這個社會,不過佩件的目的本來就是來讓人更好看,或是…好吧, “有型”。 但是這種醫療性的工具也被這樣“時尚化,實在令我無法苟同,就像禿子不會去戴髮箍,那為什麼沒有近視的人要去戴眼鏡呢? 更何況是一眼就可以讓人看破你是在假鬼假怪的“無鏡片黑框眼鏡”?!

瘋狂的到底是這個社會還是我自己? 我只能說,真的眼鏡能讓人能更清楚地看這個世界; “無鏡片黑框眼鏡只能讓世界更清楚地看透你,膚淺的你!

 

P.S.請看當年(不過是去年)紅極一時的"補教人生",影片1:09開始,喇舌名師戴"無鏡片黑框眼鏡"還把手指直接伸進框內拭淚,不覺得又滑稽又令人火大?!就知道為什麼我厭惡這種"有型方式"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