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告片出來了!! 看起來真有趣,尤其是樹木希林真好笑,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上院線,會上的話我一定去捧場啦! 原著也不知道有沒有發行,沒有的話出版商也快翻譯一下吧!

大木家的快樂旅行 新婚地獄篇 預告片

     

(不負責也不完整預告片對話翻譯)

<夫婦就是-> 看到一樣的事,會同時笑出來。

最近,有和你最重要的人一起大笑嗎?

占卜師:你們是要去地獄吧?

夫婦:ㄟ~沒有吧。

(倦怠期的新婚夫妻)

占卜師助手:兩位是第一次去地獄吧。

丈夫:真的要進去嗎?

妻子:他…

占卜師:下地獄去啦~!!!

(兩天一夜!! 新婚“地獄”旅行!!)

妻子:XXXOOO不就好了?! {…聽不懂}

丈夫:新婚旅行耶

妻子:ㄟ!

(地獄的直行路 規則1:絕對不能回頭!)

妻子:絕對不能向後看

丈夫:好想回頭

妻子:不行啦!

(紅酒燉牛肉溫泉 規則2:注意激流!!)

丈夫:是紅酒燉牛肉!

(地獄甜蝦 規則3:吃飯也是生存遊戲)

鬼服務人員:回來了啊

(高級旅館 規則4:住宿也玩命)

鬼服務人員:不… {…又聽不懂}

丈夫:這裡是旅館吧。

鬼服務人員:是旅館沒錯!

 

妻子:是新婚嗎? 有種已經失敗的感覺…

丈夫:這不是不能在我面前說出來的嗎!

(前所未見 溫馨娛樂大作!)

妻子:我以為會有很多…要說的話。

(人生…是無止境的)

鬼服務人員:我也是有老婆的,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來地獄。

(兩個人的旅行)

丈夫:妳有話要說吧。

妻子:我很高興 因為這趟旅程很開心。

 

老公:要走了嗎?

妻子:好

旁白:害怕又大笑,慢慢地融入奇妙的際遇與體驗;下地獄,變得幸福吧!

 

P.S.聽不懂的地方我已經聽了數十次還是聽不懂,放棄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