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中,我上次重感冒應該是5年前的事情了,那次還加上了腸胃炎,不停地要在床和廁所移動,所以在家裡躺了4天才復元。

這次的感冒也是莫名其妙的上身,剛有感覺好像要發作了,晚上就開始發燒然後上演忽冷忽熱的戲碼,而且這次最慘的是還伴隨了瘋狂咳嗽 “失聲”的病狀。其實失聲聽起來也還好,偏偏小弟我命賤,是做每天都要跟人廢話連篇的服務業,聲音啞到我聽到電話響或是看到客人來就頭痛(其實平常也是)。第一天沙啞的程度,要形容的話,可以說是到了可以唱永遠的百變天后梅艷芳的“壞女孩”,但是第二天馬上就變成了王雪娥的“愛人”。以類似比莉的聲音在商場行走實在讓人感到很不自在,很想躲在家裡幾天不要在江湖上走跳,但又不是說休息就能休息,真是太辛酸,好想唱金包銀(其實明明就有叫我不要去)。

奇怪,不是有句俗話說笨蛋不會感冒嗎? 我個人覺得我年紀越大越笨,可是感冒怎麼還是找上我,不過往好的方面想,這樣可以說我也還不是太笨嗎? 所以…咳咳咳咳…還是咳不停真的好煩,不要太聰明也沒關係,感冒快點走吧!!


梅艷芳-壞女孩


王雪娥(比莉)-愛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