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記得Friends有一集是這樣的:Phoebe莫名其妙地開始討厭Ross,不理他也不跟他說話。Ross先是示好,但狀況一直沒有改善,受不了只好直接問她,Phoebe回說是因為他們今天早上在結成冰的湖上下棋,可是Ross作弊,讓她很生氣。最後他們終於了解到原來這是在夢裡發生的事,所以換Ross開始生氣了

我今天早上也做了個類似的怪夢。夢到某公司發行了一片超熱銷的片子,每間店都有就獨漏我一間,在夢裡氣得頭頂冒煙的我,四處到別人的店裡看他們有沒有,順便他們問是什麼時候到的貨,確認只漏我一間之後,馬上衝回自己店裡打電話給業務,但是電話響了老半天竟然沒人接。等啊等的火氣越來越大,最後終於等到那位業務員本人到了我店裡。他一出現我就當面質問他:“為什麼漏掉我沒給貨,沒想到他居然傲慢又冷酷地回我:“沒什麼為什麼,就是故意要晚點給你接著掉頭就走。我記得夢的最後就是我一個人握著拳不停地大喘氣(太氣了),並同時想著要如何報復之類的事(非常類戲劇的狀況),還沒想到鬧鐘就響了

說老實話,這個夢還真無聊,而且連作夢都夢到有人要迫害我,可見我被害妄想症有多嚴重,不過夢境太真實,加上醒來之後的記憶意外清晰,讓人有點分不清剛剛是在做夢還是現實(應該要轉個陀螺來試試才對,可惜那時候贈品都送完了…)

我覺得最可怕的是,那股莫名其妙的恨意之深,即使明明知道是夢,今天一見到那位業務的面,還是不由得一肚子火,差點就把手上的刀片插進他的眼睛裡洩憤! 說起話來語調也不知不覺地高了起來,雖然不是天蠍座,不過我的報復心實在太強了。還好我這個人做事前想很多,想到要去坐牢很可怕,要不然天天都有白目客人來煩我,我可能早就被判了不知道幾個無期徒刑或是死刑了,所以沒事不要來惹我,即使在夢裡!! (不過惹到我也不會怎麼樣就對了,反正我也不敢做什麼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