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內心深處一直抗拒著那些多功能的機器,因為當你完全依靠它的所有功能,它一發生問題,那就是世界末日的來臨。不過小的愚昧無知,不知不覺的陷入了 電腦這個陷阱

 

沒想過沒有電腦會讓我如此的苦惱。在要拿去維修之前,我猶豫過,不過我相信自己不會感到困擾;可是一天過去,兩天過去,天啊,戒毒的戒斷症狀就是這樣吧,我焦慮,我心情煩躁,我全身發抖!!可是我想:

 

不會的,不過是電腦拿去修,又不是電腦上癮,我還有其他事可以做啊! 對了,我聽音樂,可是音響壞了,之前都是用電腦聽的; 這樣的話,來看DVD,不對,我沒有電視,之前都是用電腦看的; 那來工作好了,我來弄進貨單,ㄟ,WTF,我也都是用電腦打的!! 這樣下去不行,啊想到了,我來看小說,對,看小說,呼~沒有電腦影響不了我的,太好了!”

 

又五天過去,我還是看著庫存的小說:

“(心想:這小說看第五次了) 小說還真好看,沒有電腦我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嘛!!”

“(心想:不知道Facebook上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)安倍晴明真厲害!!”

“(心想: Plurk上應該也有不少留言了吧)這句寫的真好,要記起來~”

“(心想:某謎部落格會不會又更新了!) ………………….我要電腦!!!!!!!!”

 

所以,能想像嗎?我今天只花了10分鐘就買了一台桌上型電腦,這應該是躁鬱症的一種症狀吧。但是俗話說的好。我們不是應該從經驗中記取教訓? 吃了電腦悶虧的我,是不是應該好好考慮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型態? 不過現在坐在桌前,手指敲著鍵盤,眼睛看著新的電腦螢幕,心裡真的感到好滿足。所以算了,就讓我繼續沉淪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