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julieandjulia  

很湊巧在HBO又看了一次 “美味關係”,這才發現,這部電影對我產生了這麼美好的影響。

沒有刻意,但在這裡開始寫東西,是從看了這部電影開始。

在茱莉的身上看到了很多自己的影子,我想也就是這點在我心裡種下了開啟部落格的種子。電影裡的茱莉用做菜抒發工作和生活中累積的情緒,而部落格是她用來記錄自己的挑戰的工具; 我討厭壓力,不想也找不到主題,更壓根沒有寫作天份,只想要在令人窒息又不滿意的生活中找到一個出口,能有這樣一個小地方,單純地發洩、抱怨或是分享,沒重點沒營養沒人看都沒關係,完完全全地自我,還真是要感謝這部讓我起心動念的電影。

這絕對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絕世好片,因為諾拉艾芙朗的導演功力從西雅圖夜未眠到現在一點進步都沒有,我還是喜歡這部電影,清淡又溫馨,溫馨又觸動人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